微软加入Skype竞购战 本周出最终结果

[摘要]上周有消息称Facebook将会和谷歌竞购Skype,不过也有可能是采取合作的方式建立盒子公司,不过本周竞购Skype的消息进一步的复杂化,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也将参与竞购Skype,当然也不排除合作或者投资的方式。

上周有消息称Facebook将会和谷歌竞购Skype,不过也有可能是采取合作的方式建立盒子公司,不过本周竞购Skype的消息进一步的复杂化,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也将参与竞购Skype,当然也不排除合作或者投资的方式。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微软算是迟到的竞购者,不过微软收购Skype或者与之合作还是很有意义的。从企业市场来看Skype能够帮助微软提供更好的共享、语音、视频服务,这样的合作能够帮助微软与思科以及谷歌等竞争对手在该领域进行竞争。

另外收购Skype对于微软的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也是很有帮助的,微软能够凭借Skype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服务,尤其是在移动语音领域以及相关的业务方面。目前很多运营商都想和Skype进行合作,而微软如果能够收购Skype或者与Skype进行合作的话那么微软与运营商的关系也将会更加亲密。

业内人士表示,从Skype的角度出发,无论是微软、谷歌、Facebook收购Skype或者与之合作实际上都是很有价值的,不过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收购Skype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Skype本身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规模,要彻底消化Skype对于这些巨头来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该消息显示,究竟Skype将会与哪一家公司合作或者是否进行收购方面的交易都将会在本周最终放出相关的消息,如果进度较快的话,本周二左右就会有比较详细的消息放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