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购私有软件公司NewScale加强云计算

[摘要]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公司周二宣布,其将收购私有软件公司NewsScale,来加强其云计算服务。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公司周二宣布,其将收购私有软件公司NewsScale,来加强其云计算服务。

此项交易的细节仍未公布,思科表示,交易将在其2011财年的下半年完成。

NewScale是一家为云计算提供门户的公司,现在全球约有2百万用户,根据其公司的网页,其中包括20%的财富五十强公司用户。AT&T,美国运通公司、西门子公司等都是其客户。从其VMworld2010获奖情况得知,NewScale公司的业务很好的贴合了思科的云计算发展战略即包括为企业用户提供私有云。

思科股票上升0.2%,在纳斯达克周二的交易中达到17.22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