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部署方案

[摘要]多种部署方案单台服务器的部署负载均衡Citrix负载均衡之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之直接模式负载均衡之Citrix混合负载均衡

单台服务器的部署

最常见的部署方案,在单台服务器上安装倍速软件,提供OFFICE、ERP、BI等的远程使用。在防火墙上面只需要开放80(可以自定义)端口。使用SSL传输加密时需要打开443端口。  

负载均衡Citrix

为citrix提供负载均衡能力。  

负载均衡之高可用性

网关访问模式下,可以提供多个网关,在提供负载均衡的同时,增加可用性。  

负载均衡之直接模式

直接模式适用于局域网中应用,或完全VPN环境下。好处是客户端对服务器的访问,不需要通过网关。  

负载均衡之Citrix混合负载均衡

在已有citrix许可的情况下,提供倍速与citrix等的混合负载均衡。  

综上所述,2x提供了,多种负载均衡能力,并保证了兼容性,在负载均衡时,可以安装cpu、内存、用户数等的数据来分配访问压力,保证了使用瘦客户机和windows用户的相同的访问能力,同时客户端支持linux和MAC等操作系统,保证了在企业中的全方位应用。

解国旭
15810364521
2X Software,China
北京海诚华宇科贸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北里2号120
电话:010-65916168
传真:010-64676225
邮箱:
xieguoxu@2x.org.cn
网址:www.2x.org.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