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东:本土浏览器市场需要突破性创新

[摘要]博客中国创始人方兴东先生在接受赛迪网记者针对网络浏览器未来发展的采访话题时表示,本土网络浏览器缺乏突破性创新,用户忠诚度不足,因此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格局变动。

博客中国创始人方兴东先生在接受赛迪网记者针对网络浏览器未来发展的采访话题时表示,本土网络浏览器缺乏突破性创新,用户忠诚度不足,因此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格局变动。

方兴东认为,本土网络浏览器,用户处于被动接受的局面,而企业能获得用户的基础是因为其他产品的带动,比如360浏览器是因为360卫士。

据了解,目前本土浏览器企业之间的市场份额相差距离并不十分明显,方兴东认为首先是因为同质化现象严重,其次,取决于企业的市场推广力度,再者,就是没有突破性的创新出现。

方兴东认为,企业要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就需要有过硬的创新性产品,才能有突破性的进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