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总裁王俊洲:预计2011年销售规模增长25%

[摘要] 1月11日消息,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近日宣布,2011年国美电器将继续强化门店改造,提升单店效率,并在产品上加强定制包销模式。王俊洲称,预计2011年全年的销售规模将实现复合增长25%。

   1月11日消息,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近日宣布,2011年国美电器将继续强化门店改造,提升单店效率,并在产品上加强定制包销模式。王俊洲称,预计2011年全年的销售规模将实现复合增长25%。

除此之外,王俊洲还透露在将京津唐、大上海、大四川、广东和山东五个主要区域进行物流中心建设。而在电子商务方面,王俊洲称国美正在准备新版的网站,并将在2011年3月正式上线。

据国美方面介绍,截至2010年,国美集团拥有全部门店1300多家,相对2008年规模上并没有提升,不过整体销售提升26%,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25%。

整顿优化门店是过去两年国美的主要改变,其中国美电器表示已经在目前的门店中打造出25家标志性门店,即新活馆。改造门店主要突出3C类商品和小生活电器,国美称新门店3C产品销售额同比提升47%,小生活电器同比提升50%。

国美电器把2011年战略定位五个方面,即延续积极、稳妥、有效的开店策略;积极推进“协同供应商管理”;全面提升信息系统、物流系统;快速发展电子商务与服务平台。

2010年,国美电器经历了管理层和大股东黄氏家族之前的争夺控制权风波,并在年底以黄氏代理人邹春晓入驻董事会结束,双方目前达成一致。

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表示,国美集团将围绕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继续扩张销售网络并提升单店效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