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主动”搜索移动服务 打字前显示结果

[摘要]  据《财富》中文网报道,谷歌(Google)继发布即时搜索(Google Instant)后,计划推出Android系统的“情境发现”(contextual discovery),在人们打字之前就显示搜索结果。

据《财富》中文网报道,谷歌(Google)继发布即时搜索(Google Instant)后,计划推出Android系统的“情境发现”(contextual discovery),在人们打字之前就显示搜索结果。

报道称,上述搜索方式能基于用户的位置、时间、过去的行为甚至性格特点,生成一系列搜索结果。谷歌副总裁玛丽萨?梅耶尔表示,网页搜索和移动搜索平台都会采用“情境发现”。

据介绍,“情境发现”就是向人们推送基于位置的情景信息。用户能从浏览器或工具栏中看到用户访问了哪些网站,并据此向他们推送信息。但这对于用户界面而言是个大挑战。在浏览器里,它也许是位于右方或底部的补充功能面板。在手机上,则是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向他们推送最有用的信息。在饭店里推送的也许是菜单信息,也有可能会是社交信息。这些都基于明确或是隐含的地理位置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