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苹果今年不会进入新产品领域

[摘要]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日前预计,苹果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改进现有产品线,不会进入新的产品领域。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日前预计,苹果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改进现有产品线,不会进入新的产品领域。

该分析公司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一在至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新的一年里,苹果将会继续发展现有产品线,包括Mac、iPad、iPhone和iPod,不会进入任何新的产品领域。他认为,苹果将会把业务重点放在开发新版主要产品上。

蒙斯特预计,苹果一季度推出兼容Verizon网络CDMA iPhone手机的可能性为95%。他还预计,苹果今年夏天将会推出具备近场通信技术的第五代iPhone手机,可提供类似于电子钱包的功能。他表示,今年苹果推出基于云计算的iTunes流媒体服务的可能性为90%,无线运营商为iPad提供补贴的可能性为80%,预计苹果今春将推出新款iPad。

苹果去年初推出iPad产品进军平板电脑市场,iPad随之也成了苹果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销量增长速度迅速超过了Mac电脑。苹果已经公布了今年将要发布的其他主要产品,包括Mac App Store服务,今夏将要发布的Mac OS X 10.7 Lion产品,以及下半年将要推出的新款iMacs产品。

蒙斯特坚信苹果在未来2到4年内将会推出可上网电视产品。他认为苹果最早将会于2012年推出苹果品牌的HDTV产品。

Piper Jaffray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以及438美元的目标股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