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助力IT科普惠农兴村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近1200名大学生已入围今年“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华硕IT科普志愿者行动”行列,并在全国14座城市展开为期三天上岗培训。活动结束后将有专家评委,对大学生IT科普志愿者的实践成果进行评选,以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成果化、实践化。

记者近日获悉,近1200名大学生已入围今年“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华硕IT科普志愿者行动”行列,并在全国14座城市展开为期三天上岗培训。培训完毕后,这些学子将返回各自家乡,对当地实施IT科普方案,助力科普惠农兴村,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华硕电脑与中国科协科普部于6月启动的“华硕大学生IT科普志愿者行动”,今年已是第三届。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主要针对来自农村地区的大学生进行志愿者招募。在经过初步的筛选之后,近1200名大学生入围。接下来,这些大学生在北京、广州、济南、西安等14座城市展开为期3天的强化培训。

华硕电脑品牌总监路宏表示,此次华硕将联合专业机构,为志愿者进行系统IT、解决方案培训,根据志愿者家乡电脑普及程度,制定相适应的科普方案。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返回家乡实施各自的科普方案。活动结束后将有专家评委,对大学生IT科普志愿者的实践成果进行评选,以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成果化、实践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