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客入驻法国生物科技 CRM为化妆品企业做

[摘要]日前,法国保加利亚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希望借助八百客的力量打造一套全方位、个性化的管理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效率。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法国保加利亚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希望借助八百客的力量打造一套全方位、个性化的管理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效率。

法国保加利亚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由国际著名海外风险投资基金控股。主要从事天然植物精油的种植、提取加工和生产销售。可为顾客提供百余种纯正单方精油、优质基础油、功能齐全的复方精油及其他天然活性功能产品。公司在法国设有合作研发中心,保加利亚拥有专业种植基地,在香港设立亚太区域营销总部。在中国大陆投资广州家安化妆品有限公司,提供中药熏蒸、药草油、植物精油、胶原蛋白、膏霜类OEM贴牌生产,公司凭借先进的商业运作方式及对消费者及美容市场的准确把握,业务突飞猛进,行销网络遍及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中国大陆的23个省份,100多个城市。

由于保加利亚需要根据每位顾客需要,提供OEM服务。为了更好了服务于客户,提高服务效率与服务水平,保加利亚生物科技决定全面部署八百客的800APP-CRM系统,希望借助这套易于操作且高效灵活的管理体系,帮助企业与客户沟通,同时协助企业将内部信息整合,提高办公效率。

八百客是中国最大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全球领先的下一代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通过八百客独特的800APP PaaS管理自定制平台,企业可直接在互联网上创建和运行新的应用程序而无需安装任何辅助软件,并将企业应用拓展,不仅仅只解决销售环节的应用,还能够支持所有类型的业务,业务所有环节的应用。

在接到保加利亚的实施需求后,实施工程师结合保加利亚的业务流程与系统需求,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客户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协同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800APP-CRM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云计算架构,可以对保加利亚生物科技公司的各部门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多种审批流程的设置可以帮助解决由于各部门信息上报缓慢造成的损失。此外,通过销售漏斗及业务报表的定制,管理层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各个部门的当前状况,及时作出针对性的管理措施与整顿方案。部门经理也可根据相关部门的数据对资源进行调整,不再出现例如采购与库存沟通不及时而造成的一些产品堆积现象。最主要的是,800APP系统可以整合全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帮助工作人员获得360度的全方位客户信息,服务效率大大提高。

相信,在使用八百客CRM系统后,法国保加利亚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将在企业管理上更得心应手,在客户服务上更高效,在企业发展之路中更顺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