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试点家电以旧换新 国美提供网上预约服务

[摘要]  近日,商务部、财政部、环保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推广工作方案》,《方案》决定,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推广实施期延长至明年年底,并在原9个试点省市基础上再增加19个省市,并逐步推广至全国,这将进一步推动城市消费升级。以旧换新政策将于近期在全川实施,消费者很快就可以享受这项惠民政策了。

近日,商务部、财政部、环保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推广工作方案》,《方案》决定,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推广实施期延长至明年年底,并在原9个试点省市基础上再增加19个省市,并逐步推广至全国,这将进一步推动城市消费升级。以旧换新政策将于近期在全川实施,消费者很快就可以享受这项惠民政策了。

《方案》刚一公布,在全川掀起热潮,消费者纷纷咨询以旧换新的流程、产品以及活动内容,不少市民更是提前在国美等大卖场选定型号,等补贴政策一实施就下手。据了解,卖场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部署,6月初,国美发布《家电以旧换新白皮书》,经营方面全面备战,从人员培训、卖场布置、产品备货甚至到库房扩容,从战略到细节,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国美、厂商联合签署了《以旧换新同盟书》,不但保证型号与数量,还将在价格、赠品上进行特别支持,争取为即将参与以旧换新的市民带来更多的实惠与惊喜。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国美电器呼叫中心第一时间在新增省市启动“以旧换新”知识普及计划,在行业内率先启动“以旧换新信息库”,在服务速度、服务方式、网上预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专业、系统的咨询、解答服务,使消费者能更深入地了解国家以旧换新政策,享受该政策带来的优惠。

  “以旧换新”咨询服务提速

家电“以旧换新”是继“家电下乡”后国家实施的又一项惠民利民政策,不仅扩大了消费需求,也有利于我国的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国美电器作为国家首批试点单位,试行效果显著,国美呼叫中心“以旧换新”咨询量与日俱增,呼叫中心负责人预测,“以旧换新”政策大范围推广后,呼叫中心咨询量将会更高。为此,呼叫中心对“以旧换新”知识及业务流程进行了有效梳理,经统一填写录入信息库,实现资料库共享,使得国美一线员工全面了解国家政策,快速掌握相关流程,以便更好、更高效地服务消费者。

  开通“以旧换新”短信服务

国美呼叫中心还对此前消费者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制定了完备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推出以“以旧换新全攻略”为主题的短信服务,对消费者咨询问题以短信的形式告知,使消费者接受信息更方便、实用。

  消费者轻松实现网站预约登记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国美呼叫中心对现有的网上预约登记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得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在网上预约登记。在登记过程中,消费者若有疑问,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致电国美客服人员;提交成功后,国美客服工作人员24小时内会主动与消费者联系;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预约界面直接查看活动详情。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美“以旧换新信息库”目前已搭建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消费者将可享受到更全面、专业、系统的业务咨询、解答服务,也能更深入了解以旧换新政策及业务,享受该政策带来的优惠。 记者王露杨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