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首度回应十连跳 称非血汗工厂

[摘要]郭台铭24日出席“天府四川宝岛行启动仪式暨经贸合作论坛”,对于富士康“10连跳”,他表示,外界不了解真相,“现在很多 事都不能说,我们都默默在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鸿海集团旗下的深圳富士康今年以来已有10名员工跳楼,“10 连跳”造成8死2伤,引发外界质疑富士康管理有问题,鸿海总裁郭台铭一反之前的低调态度,于24日首度回应,富士康绝对不是血汗工厂,他也有信心在短期内 把状况稳住。

报道称,郭台铭24日出席“天府四川宝岛行启动仪式暨经贸合作论坛”,对于富士康“10连跳”,他表示,外界不了解真相,“现在很多 事都不能说,我们都默默在做。”外界质疑他苛刻员工,实情是富士康绝非只要钱不要命的 “血汗工厂”。

郭台铭称,富士康员工共80几万,再加起来全球的鸿海集团多达90 几万人,员工的确很难管理。郭台铭表示,“但是我们有信心,很快就会把这些状况全部稳住。”

报道指出,郭台铭24日回应媒体时讲话明显温和,虽然身边的人想阻挡记者,但他选择正面回应。他还透露,有记者曾到富士康卧底共28天,“如果有问题,老早就报道出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