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5月召开

[摘要]2010年3月25日,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以下简称为组委会)工作正式启动。组委会人员在紧锣密鼓的做会前筹备工作,预计大会将于5月份在北京召开。

2010年3月25日,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以下简称为组委会)工作正式启动。组委会人员在紧锣密鼓的做会前筹备工作,预计大会将于5月份在北京召开。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m)联合主办,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m)承办,各省市软件行业协会、软件园协办的专属软件行业渠道市场的全国性巡展活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作为国内唯一以“软件渠道”为主题并官方权威认证的巡展活动。开创了“渠道牵手”的先河,解决了软件厂商和代理商之间“认识见面难、牵手合作难、长期共赢难”等渠道难题。

  启动第三届 勇于超越

前两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通过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m)自身的媒体影响力,加上五十多家专业媒体多种形式的协助传播,使参会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得到大力推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深入人心。

在品尝了前两届软件渠道大会的硕果后,组委会也在深思,如何让更多小城市的软件企业也可以受惠于软件渠道大会,将小企业做大?如何跟上大中型城市的发展步伐?如何与梦寐以求的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记者从组委会负责人处了解到,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渠道拓展将更加深入

第一,九大城市巡展,深入更多中小城市。前两届软件渠道大会共开展了六个城市:北京、广州、上海、西安、武汉、杭州,但汇聚了全国各地不同城市的软件厂商及渠道商。应广大软件企业要求,也为了满足更多城市的渠道发展需求,组委会决定,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开展九大城市巡展。在原有六大主流城市的基础上,增加了沈阳、南昌、成都三个城市。

第二,3000家渠道商争夺商机,深入挖掘潜力。受地域条件限制,更多的软件厂商无法将自己有价值的产品深入推广。通过前两届软件渠道大会巡展,使软件厂商看到了更多商机,并借之达成合作,效果颇为显著。第一届渠道大会六个城市参会的渠道商达1500多家, 因此组委会决定,第三届软件渠道大会的渠道商欲实现成倍增长,北京站逾500家,九站巡展共逾3000家。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除了为软件行业带来更多合作商机外,也将是一次软件行业人士提高自己,加强彼此交流的盛宴。

  回顾往届 成绩斐然

2008年4月25日,第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正式启航,大会的主题是“伙伴天下、渠道共赢、牵手行动”。北京站当天参会渠道商人数达800多人,共计31家软件厂商到现场进行展示、发布渠道策略演讲。参会渠道企业共计429家,据调查反馈,达成代理合作意向的有826对企业,大会隆重热烈,取得了丰硕成果。继北京站之后,第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进行了广州、上海、西安、武汉以及杭州五个城市的巡展,同样取得了成功,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同和普遍支持。其中广州站参会的渠道商企业达332家,到场人数逾500人,达成合作意向的有612多对企业;上海站参会的渠道商企业达336家,到场人数逾500人,达成合作意向的有630多对企业; 西安站参会的渠道商企业达158家,到场人数逾300多人,达成合作意向的有486对企业;武汉站参会的渠道商企业达173家,到场人数逾300多人, 达成合作意向的有462对企业;杭州站参会的渠道商企业达179家,到场人数逾300多人, 达成合作意向的有475对企业。

第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查看:http://cscc.soft6.com/2008/5city/

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于2009年3月27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集结渠道力量,深掘软件财富”。通过渠道大会平台,让软件上游厂商、下游渠道伙伴牵手得更加迅速、合作得更加诚信、共赢得更加长久,最终目的是将中国软件渠道力量最大化地集结起来,深度挖掘中国软件产业的财富金矿。第二届推陈出新,在第一届基础上增加了知名讲师讲授软件营销技巧培训、渠道尖峰对话、现场短信互动等特色活动,其反响大大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到场人数逾1000人,其中包括523多家软件企业的900多名软件渠道伙伴及软件企业高管,大会现场达成渠道合作意向的有1106多对企业。

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查看:http://cscc.soft6.com/

关于大会更多精彩亮点与进展情况,我们将陆续为您报道,敬请期待!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建新、李军伟
电 话:010-84802535/1314/3936/3372转8005 8003
手 机:139-10426934 134-26221095
传 真:010-84802535/84801314-8001
E-mail:zhangjianxin#soft6.com lijunwe#soft6.com(把#换成@)
MSN :hapiweb.j#gmail.com hapiweb.f#gmail.com(把#换成@)
Q Q:1465079620 1410854885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九台2000家园1栋2107室 中国软件网(10010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