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新商用软件商店 入侵微软Office地盘

[摘要]如无意外,谷歌将在3月推出全新的在线商用软件商店,向企业用户提供包括Office在内的在线软件功能,此举将进一步入侵微软Office固守的商业软件地盘。

如无意外,谷歌将在3月推出全新的在线商用软件商店,向企业用户提供包括Office在内的在线软件功能,此举将进一步入侵微软Office固守的商业软件地盘。目前大约有2000万名用户使用谷歌的在线软件服务,但微软Office则有5亿名付费用户。

谷歌此前已推出了包含电子邮件、文书处理、行事历及简报制作等类似Office软件功能的“Google Apps”在线商用软件,并提供 Solutions Marketplace在线商店让“Google Apps”使用者下载各项外挂程序、新工具及支持服务。有消息指,谷歌即将在3月对Solutions Marketplace在线商店进行全新的改版,并仿效苹果App Store的经营模式,除了开放第三方程序开发商为 “Google Apps”设计新功能之外,谷歌也将和合作业者共享软件商店营收。

早在“Google Apps”开发之初,谷歌就期望有朝一日在线软件公司能成为在线广告之外的最大营收来源,但面对微软Office的垄断地位,谷歌的在线软件应用发展缓慢。目前,“Google Apps”虽以每人每年50美元的价格打入商用市场,并在Google大力宣传之下获得摩托罗拉、Genentech等知名企业购买使用,但绝大多数用户至今都在使用免费版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