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WPS推“在线文档公测版”

[摘要]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09在推出在线存储功能之后,受到用户一致好评。今日WPS Office在线文档研发团队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带文档共享功能和离线模式的新版本。

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09在推出在线存储功能之后,受到用户一致好评。今日WPS Office在线文档研发团队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带文档共享功能和离线模式的新版本。

考虑到共享功能和离线模式的复杂性,官方已经内部做了大量的测试,近日放出公测版,欢迎用户参与体验。

金山WPS在线文档公测版涉及的新增功能有:

1、原在线存储更名为在线文档,以配合之后将发布的一系列服务;

2、新增文件共享功能,在打开或者文件管理对话框中即可将在线文档内的文件分享给朋友

3、支持离线模式,大大加快了网络文件列表的浏览速度,也方便您在网络不畅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您的在线文档

4、改造上传下载流程,方便批量上传和下载文件

5、去除文档格式的限制,任何文件都可以上传到在线文档中

6、支持代理服务器的设置,方便通过代理上网的用户使用在线文档

7、增加网络文件标星,网络文件夹收藏功能。

  共享文件

  上传文件

  分享文件给好友

  查看朋友共享来的文档

  离线模式

小提示:由于一些原因,目前的 WPS Office 试用版本不能与之前的某些版本可能会存在冲突,如果您在试用的过程中,发现有功能上的严重错误(例如不能正常启动,打不开对话框等,请重新安装此版本,建议您在卸载原版本时,选择不保留本地用户配置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