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刷白金铸币最新高效秘诀

[摘要]此方法是本人经过长期刷白金经验所得,而且绝对效率,但本方法只适合强力DPS或者装备非常好的同学,平民装备的守护或者奶妈就不用看了

此方法是本人经过长期刷白金经验所得,而且绝对效率,但本方法只适合强力DPS或者装备非常好的同学,平民装备的守护或者奶妈就不用看了

条件:52只怪的任务,57只怪的任务也不是不行,但是需要找怪比较集中的地方,强力的DPS,完成一次任务(20分钟)还有剩余的时间

因为很多DPS职业刷白金任务刷完后,回程20分钟的CD还没好,经常剩下几分钟的样子,通常这几分钟你是用来干什么的?跑回城?(跑到半路回城CD都已经好了)还是继续杀不掉任务物品的怪当升级?那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我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好好利用多余的几分钟,诀窍就是当你差最后一个任务物品的时候不要捡尸体!然后继续杀下一个怪,因为你的任务还未完成。所以,在今后的几分钟里,你杀的所有任务怪都会掉任务道具。明白了没?只要你喜欢,可以一直不捡尸体,直到杀完附近的怪,等刷新的时候才捡。这里要注意的是怪物尸体的保存时间,具体是多少我还真的没算过,但是5分钟之内是肯定不会消失的,也不会让别人捡去,所以要刷多少怪还要各位自己把握好。我刷第一次一般18分钟左右,剩下两分钟可以多刷10只左右,那么第二次又更快了,16分钟左右,又可以多刷10多只,最后保持在15分钟,基本上最多用剩下的5分钟来刷下一轮的道具(拖的时间长了怕尸体消失),这样下来,效率最少提高了20%!

更多更精彩的永恒之塔最新资讯请关注永恒之塔专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