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中编辑自定义词典单词列表

[摘要]Word2007中内置的词典不能被编辑,用户只能在自定义词典中添加或编辑单词。

Word2007中内置的词典不能被编辑,用户只能在自定义词典中添加或编辑单词。在Word2007中编辑自定义词典单词列表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07窗口,依次单击“Office按钮”→“Word选项”按钮,如图所示。

  单击“Word选项”按钮

第2步,在打开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校对”选项卡,并单击“自定义词典”按钮,如图所示。

  单击“自定义词典”按钮

第3步,打开“自定义词典”对话框,在词典列表中选中Word2007默认的自定义词典“Custom.dic”,并单击“编辑单词列表”按钮,如图所示。

  单击“编辑单词列表”按钮

第4步,打开“Custom.dic”对话框,在“单词”编辑框中输入需要添加的单词,并单击“添加”按钮。如果需要删除自定义词典中的单词,可以在选中目标单词后单击“删除”按钮。完成编辑后连续单击“确定”按钮返回Word2007窗口,如图所示。

  单击“添加”按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