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为中小企业改进了数据恢复和备份技术

[摘要] RALUS为Backup Exec提供高性能,为32位和64位远程Linux和UNIX服务器提供网络范围内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其中包括对英特尔Xeon EMT64,英特尔奔腾EMT64,AMD速龙和AMD Opteron处理器的支持。

2009年8月31日-网件公司(Nasdaq:NTGR),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的美国网件公司,近日宣布其广受赞誉的 ReadyNAS? 中小商用存储产品现已面向 Symantec Backup Exec?(用于Windows服务器) 提供 Linux 和 UNIX 服务器远程代理(RALUS)支持。直接安装到到 ReadyNAS 上的Symantec RALUS 与 Symantec Backup Exec 软件直接通讯,对在在 Backup Exec 环境中的备份、还原、存档及灾难恢复提供了重大的改进。 NETGEAR 是 $5000 以下存储系统提供商中首位与Symantec 在此功能领域进行合作的公司

“我们与Symantec的合作是我们给出的承诺,表明我们愿意为中小企业提供充分的选择范围,以便于他们储存,分享和保护数据”, NETGEAR副总裁兼网络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保田说。并强调指出“作为领先的中小企业存储厂商,此类跨境厂商的支持是我们对这一市场的证明。ReadyNAS 的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正在可负担得起的价格点构建强大的解决方案,旨在与 Symantec这样的业界领先品牌合作”。

这种远程代理扩展了Backup Exec软件的先进代理技术(超越Windows和NetWare 的代理技术),以满足商业应用在Linux操作系统上的迫切需求。通过改善基于Linux 的ReadyNAS系统和Backup Exec服务器,这种远程代理技术极大提高了效率,结果是显著减少了在Symantec Backup Exec?环境下备份和恢复的次数。

Ian Moran,一位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与英国的经销商Konnexion,经验丰富的明确结果:“基于RALUS加载项的ReadyNAS实现磁盘到磁盘的备份性能时以3GB/分钟的速度运行。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管理来自不同系统的备份时仅使用没有错误信息的单一工具就可以了。感谢NETGEAR和Symantec,我的中小型企业的客户现在有一个先进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既降低了成本,同时也进一步减少了管理的痛苦。”

RALUS为Backup Exec提供高性能,为32位和64位远程Linux和UNIX服务器提供网络范围内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其中包括对英特尔Xeon EMT64,英特尔奔腾EMT64,AMD速龙和AMD Opteron处理器的支持。这种远程代理程序就像一个RAIDiator插件一样直接安装在的ReadyNAS设备中。 售价在$ 395.00并带有Symantec牌照,RALUS附加组件由Backup Exec?10.5提供支持和更新。

NETGEAR公司的ReadyNAS产品自从引进市场已获了高度赞誉-荣获一些重量级奖项,像是CRN颁发的2008“年度最佳产品奖”和Small Business Computing 杂志中小型企业技术工具领域“年度技术卓越奖”这是由读者选出的网络附加存储方面的奖项。 NETGEAR公司的ReadyNAS设备将提供24 / 7的充分技术支持和业界领先的5 年保修服务,此外,30天免费的的ReadyNAS金库互联网备份试用服务的可应用于现在所有ReadyNAS的系统。美国的ReadyNAS金库服务给消费者设定的起价为每月$ 5.95,企业是每月收费19.95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