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飞腾浏览器个性化外观设置

[摘要]飞腾浏览器早期的版本已实现了随意拖动地址栏、搜索栏、标签栏、标准按扭栏、小按钮栏的功能, 能使你排版出让你自己喜欢的个性浏览器。

飞腾浏览器早期的版本已实现了随意拖动地址栏、搜索栏、标签栏、标准按扭栏、小按钮栏的功能, 能使你排版出让你自己喜欢的个性浏览器。

1.55版增加了三个外观设置功能,让你更加人性化的定制你要的浏览。

首先是设置是否现在关闭标签按钮

关闭标签按钮很实用,但对一些人来讲也许用鼠标双击关闭来的更加简单,这个时候您可以可以打开 工具->FlyIe选项->外观设置,把标签上显示关闭按钮的勾去掉即可。

其次是隐藏到托盘按钮

隐藏到托盘按钮很方便实用,但有些人认为认为不美观或则不需要,这个时候您可以打开 工具->FlyIe选项->外观设置,显示隐藏到托盘按钮的勾去掉就可以。

当然这个时候您仍然可以通过 菜单 查看->隐藏 或则 按ctrl+F8来隐藏FlyIe。

最后是设置取消到最小化到托盘的提示

提示是个人性化的功能,但一些人为了方便,比如您开两个飞腾浏览器,一个在“工作”,一个在“娱乐”的时候老板走过来您可以马上将“娱乐”的最小化到托盘,如果有提示可能会露馅,这个时候你可以打开 工具->FlyIe选项->外观设置,把最小化到托盘的气泡提示的勾去掉即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