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新功能之网购篇:网页内搜索 右键加速器

[摘要]以前我在网上买东西,一般都是先在百度、谷歌、Live Search之类的搜索网站上搜搜看有没有评测之类的东西,看看大家买了用的怎么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觉得差不多再到淘宝上去找找看有没有这个东西卖,是不是能便宜一点,工薪阶层嘛就得省着点花……

以前我在网上买东西,一般都是先在百度、谷歌、Live Search之类的搜索网站上搜搜看有没有评测之类的东西,看看大家买了用的怎么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觉得差不多再到淘宝上去找找看有没有这个东西卖,是不是能便宜一点,工薪阶层嘛就得省着点花,从看中到购买怎么也得几天,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了IE8帮忙,快多了!下面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下看看,又快又简单哦!

全能右键加速器

最近我正好准备买个性价比好的手机给老妈用,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还真不少,瞧这篇报道就给我们推荐了几款比较好的,我比较喜欢诺基亚的,搜搜看看!这要是放以前我就得拷贝型号名>>打开搜索网站>>粘贴>>点击搜索四步,现在只要点蓝色的小按钮>>在菜单中选择搜索引擎两步就可以搜索啦,这就是传说中的加速器功能啦!那个蓝色的小按钮就是加速器按钮啦,很不错吧!

  正如你所看到的,现在的加速器种类可多了,不但可以直接搜索,还可以在线翻译、发送电子邮件、查股票等等等等,什么?您试过了,没有我这么多?呵呵,点击“查找更多加速器”试试看,你会找到更多的,而且未来还会越来越多哦!对哪个加速器有兴趣就点击它右侧的“安装加速器”吧!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提供程序”,欧了,现在您的电脑上就也安装上了这个加速器了!

页内搜索真显眼

言归正传,还是继续我的购物话题,通过加速器搜索到我想买的手机型号,哇,成百上千条记录哦,赶快点进去看看大家怎么说吧,要是专业的评测文章还比较容易,不过想看到隐藏在论坛里的广大老百姓的评论就费点劲了,以前我总要拿出十二万分的耐心,一楼一楼的看,现在,哈哈,看看这个是不是清楚多了,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找了!

想知道怎么出来的吗?哈哈,很简单,在当前网页按下“Ctrl+F”,现在标签栏下方是不是多了一个查找窗口啊在这里输入要查找的关键词,所有匹配项就都会高亮显示哦!

  看了评论,好像还不错,去淘宝瞧瞧吧,一定还能找到更便宜的价格,现在你还要登陆淘宝网站,然后再搜索?呵呵!你忘了IE8有加速器了吗? 直接使用淘宝搜索加速器就可以啦!

怎么样,这样是不是快多了,我现在可是超喜欢右键呢,哈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