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处理器厂商ARM加入Linux基金会

据报道,微处理器市场的领跑者ARM近日加入了促进Linux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成为该组织的正式成员。

Linux基金会表示,ARM为Linux系统的内核研究做出了不少贡献,世界领先半导体制造商、设备制造商的加入会加快开源系统的使用,扩大Linux产品的市场覆盖面。

基金会营销和项目发展副总裁Amanda McPherson认为:“像ARM这样的公司将引领移动Linux技术革命。”

与此同时,ARM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Ian Drew也表示:“PC目前正在向更具创新性的移动消费者产品过渡,我们加入Linux基金会就是为了加快Linux社区的创新步伐,使得Linux用户具有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