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并且开放源代码的可扩展开发平台

[摘要]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 Java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Tools,JDT).

虽然大多数用户很乐于将 Eclipse 当作 Java IDE 来使用,但 Eclipse 的目标不仅限于此.Eclipse 还包括插件开发环境(Plug-i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PDE),这个组件主要针对希望扩展 Eclipse 的软件开发人员,因为它允许他们构建与 Eclipse 环境无缝集成的工具.由于 Eclipse 中的每样东西都是插件,对于给 Eclipse 提供插件,以及给用户提供一致和统一的集成开发环境而言,所有工具开发人员都具有同等的发挥场所.

下载: Eclipse SDK v3.3.1.1 for Windows:http://ftp-stud.fht-esslingen.de/pub/Mirrors/eclipse/eclipse/downloads/drops/R-3.3.1.1-200710231652/eclipse-SDK-3.3.1.1-win32.zip

下载: Eclipse SDK v3.3.1.1 for Linux :http://ftp-stud.fht-esslingen.de/pub/Mirrors/eclipse/eclipse/downloads/drops/R-3.3.1.1-200710231652/eclipse-SDK-3.3.1.1-linux-gtk.tar.gz

下载: Eclipse SDK v3.3.1.1 for Mac:http://ftp-stud.fht-esslingen.de/pub/Mirrors/eclipse/eclipse/downloads/drops/R-3.3.1.1-200710231652/eclipse-SDK-3.3.1.1-macosx-carbon.tar.gz

这种平等和一致性并不仅限于 Java 开发工具。尽管 Eclipse 是使用 Java 语言开发的,但它的用途并不限于 Java 语言;例如,支持诸如 C/C++、COBOL 和 Eiffel 等编程语言的插件已经可用,或预计会推出。Eclipse 框架还可用来作为与软件开发无关的其他应用程序类型的基础,比如内容管理系统。

基于 Eclipse 的应用程序的突出例子是 IBM 的 WebSphere Studio Workbench,它构成了 IBM Java 开发工具系列的基础。例如,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添加了对 JSP、servlet、EJB、XML、Web 服务和数据库访问的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