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专家竟诬称中国2012年要攻打印度

[摘要]<迅达新闻专线>--7月12日,《印度防务观察》编辑、资深专家BharatVerma近日在该杂志发表“惊人”预测称,中国将于2012年进攻印度,并称中国这样做的目的是“摆脱国内经济和失业问题的压力”。BharatVerma在该文中宣称,中国的出口减少导致了经济衰退和失业率增长,为了转移公
  <迅达新闻专线>--7月12日,《印度防务观察》编辑、资深专家Bharat Verma近日在该杂志发表“惊人”预测称,中国将于2012年进攻印度,并称中国这样做的目的是“摆脱国内经济和失业问题的压力”。  Bharat Verma在该文中宣称,中国的出口减少导致了经济衰退和失业率增长,为了转移公众视线,中国将在2012年攻打印度。而中国用“巴基斯坦制衡印度”的策略已失效,巴基斯坦现在陷入内战,无力帮助中国制衡印度,同时,印度与美国和西方的联盟策略也让中国感到不安。  Bharat Verma还称,中国近来曾“暗中支持朝鲜试射导弹”并加强在中国南沙群岛的军事出现。但如果此时此刻中国采取行动是“不明智”的,因为会损害西方和日本的利益。所以,中国最引人注目的选择将是攻打印度,占领其东北领土。  Bharat Verma最后表示,印度政府是否有能力与中国展开“热战”,印度军方是否能同时与北京和伊斯兰堡两方同时作战,答案是否定的。因此,他认为“摆脱迫在眉睫的中国威胁的方法是印度应该用军事思维取代和平思维,这样才能塑造肌肉。”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研究员胡仕胜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指出,印度的一些精英分子骨子里就有一种“中国威胁”观念,甚至形成了一种风气,比如印度的教科书从小学就开始渲染中印边界问题。胡仕胜说,印度媒体不断炒作中国威胁印度,从根本上说是因为印度不自信,而更深层的原因是,反复炒作与中国的冲突是一种制造声势的做法,是在为印度的强军路线做铺垫。 (编辑:迅达新闻专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