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科技最新发布iWebOffice2009全文批注中间件V10.0

[摘要]既日,金格科技中间件产品线的明星产品iWebOffice2009全文批注中间件对外宣布,推出V10.0新版本。在上一版本的基础上,开发出更独特的功能以适应更广范的需求。

既日,金格科技中间件产品线的明星产品iWebOffice2009全文批注中间件对外宣布,推出V10.0新版本。在上一版本的基础上,开发出更独特的功能以适应更广范的需求。

V10.0能够提供更全面的在线文档编辑功能,更高端的全文批注应用,更先进的核心技术,更优越的应用性能,更稳定的运行品质,更广阔的扩展应用接口。在文档编辑、痕迹保留、全文批注、模板套红、多版本管理、全屏批注、自定义工具按钮等功能之上,更提供IRM权限管理、OFFICE PROCJCT文档支持,OFFICE和WPS交叉编辑方式,特殊方式加解密文档等诸多高技术的特性化功能。为客户带来最高贵的应用体验!

iWebOffice2009全文批注中间件,是金格iWebOffice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该产品支持直接在IE浏览器中对文档进行全文批注,具有精确手写、全屏显示、真笔真迹、一键批注、一键核稿、方便好用等特性。iWebOffice 中间件可集成金格iSignature 电子签章技术,创建出极具特色的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卓越的性能,标准高效的编程接口,深受软件开发商青睐,iWebOffice自上市以来,已经被超过三千家软件开发商集成,使用中的最终用户单位更达一万二千多家,庞大的用户基础验证了它的实用性、技术的先进性。

金格科技从成立之初就把技术研发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础,而金格旗下的软件产品在市场上素有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的良好口碑。公司研发团队形成多个的项目开发小组,从核心技术到各个产品线都已经形成了“谋划一代、研发一代、推广一代、成熟一代”的自主研发创新机制和完善产品架构体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