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Reflector新功能介绍

Reflector 应该是所有.Net 开发者必备的工具了, 这次重大的更新带来了很多方便和实用的特性:

1. C# 3.0/2.0 语言语法的完美反编译支持, 包括C# 3.0 的扩展方法, LINQ, Lambda, 以及C# 2.0的匿名方法等

2. "Code URL" 支持

3. 程序集浏览器的改进

4. 反编译浏览器的改进, 包括可以动态显示文档

5. 分析器的改进, 添加了“Exposed By”和“Instantiated By” 两种搜索

6. 搜索功能的改进, 包括字符串和常量搜索, 多关键字搜索

7. 资源查看器的改进

8. 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和Windows Vista 的更好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