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滤镜制作雪花飘飞效果

[摘要]  本教程介绍雪花效果的制作方法。先利用滤镜来制作一些小的白色斑点,然后通过模糊及色彩调整把斑点调明显,然后再适当的模糊处理,加上动感效果即可。

本教程介绍雪花效果的制作方法。先利用滤镜来制作一些小的白色斑点,然后通过模糊及色彩调整把斑点调明显,然后再适当的模糊处理,加上动感效果即可。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

  2、新图一个图层,用黑色填充,执行:滤镜 >> 杂色 >> 添加杂色,数量150,高斯分布,单色。

  

  3、执行:滤镜 >> 模糊 >> 进一步模糊,图像 >> 调整 >> 色阶,属性值分别设为162,1,204。

  

  4、将图层混合模式设为“滤色”。

  

5、滤镜 >> 模糊 >> 动感模糊,角度-65,距离3。

6、复制雪花层,编辑 >> 变换 >> 旋转180度,滤镜 >> 像素化 >> 晶格化,单元格大小4。

7、滤镜 >>模糊 >> 动感模糊,角度-65,距离6。

8、先合并雪花层(Ctrl + E),再复制图层(Ctrl + J),将顶层的雪花层不透明度设为4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