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传授 去除MSN讨厌的广告

[摘要]  QQ、MSN上的广告让我们感受很不舒服,QQ的广告,你还可以不用QQ用TM版本,那MSN怎么办呢?下面介绍的MSN去除广告的方法适合Windows系统。

QQ、MSN上的广告让我们感受很不舒服,QQ的广告,你还可以不用QQ用TM版本,那MSN怎么办呢?下面介绍的MSN去除广告的方法适合Windows系统。

去除MSN广告

MSN,聊天对话框和主面板,都有button广告和搜索条,笔记已经测试通过。

首先,找到Live Messenger的安装目录,一般是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找到msgsres.dll文件,用ResHacker或者Restorator等编辑dll文件的软件打开。

1、去除聊天对话框广告:打开4004-920号资源,查找里面的id=atom(adbannergutter),将其前面的layoutpos=bottom改为layoutpos=none。

2、去除MSN主面板广告:打开4004-923号资源,查找里面的ID=Atom(SSConstrainer),将其前面的layoutpos=top改为layoutpos=none。

3、去除Live Messenger的搜索条:找到4004-923号资源,将上边的”layoutpos=bottom”改成”layoutpos=none”

改好后记得要保存,重新启动MSN广告没有了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