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最新通知机制欣赏

[摘要]  现在Ubuntu 9.04 Alpha5将进入特性冻结阶段,这个全新的“通知消息系统”到底怎么样了呢?请大家跟TX一块来看。

之前大家可能获悉,Ubuntu 9.04将引入全新的通知消息系统。

现在Ubuntu 9.04 Alpha5将进入特性冻结阶段,这个全新的“通知消息系统”到底怎么样了呢?请大家跟TX一块来看。

在升级到最新的Ubuntu 9.04以后,并安装了notify-osd相关组件以后,就可以使用这个全新的通知消息系统了(使用notify-send命令)。

看看它到底长什么样?

发现WIFI信号

WIFI信号丢失

多级通知,如果消息来的很多也不用担心显示不过来:调音量

调节屏幕亮度也会有显示

自定义消息:Ubuntu Tweak发布了。哈哈

顺便代LDCN向大家问好

基本上把这个消息通知显示演示了一下。可定制性相当高,而且非常美观。相信它的引入将大大提升Ubuntu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