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共享文件真简单 不用上传就可下载

[摘要]  自己长时间收录了大量的“稀有”资源,想共享给异地的好友一起来分享,却发现这件事似乎并不那么简单。上传网盘、用即时通讯类软件传送,搭建服务器等,大量的上传时间、持续性通信连接、服务器搭建和网络技术不足等问题,始终制约着我们的“共享”步伐!但如果你认识一款Zapr共享软件,就不会有以上烦恼了。

自己长时间收录了大量的“稀有”资源,想共享给异地的好友一起来分享,却发现这件事似乎并不那么简单。上传网盘、用即时通讯类软件传送,搭建服务器等,大量的上传时间、持续性通信连接、服务器搭建和网络技术不足等问题,始终制约着我们的“共享”步伐!但如果你认识一款Zapr共享软件,就不会有以上烦恼了。

Zapr 文件共享软件 081208下载:http://bbs.chinaitlab.com/thread-310649-1-1.html

Zapr是一款目前非常流行的文件共享软件。它可以将您个人计算机里任何需要共享的文件或文件夹创建成链接,你只需将此链接发给你的好友,他们便可以顺利的下载你共享的这些资源了,无须上传、无须掌握任何网络知识,就像本地共享一样简单。但其唯一的“缺陷”就是下载者只能在共享者联网的时候进行下载。

两步实现网络共享:

1.注册帐号

下载安装完Zapr后,你需要一个Zapr帐号方可进行资源共享。注册帐号也非常简单,不会牵涉到个人的任何私密信息。注册好后,登录帐号即可进行文件共享。

图1 Zapr主界面

共享的文件,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软件、手机短信等方式,发送给好友。好友只需用浏览器打开该链接地址,点击下载按钮,即可进行下载。

图2 共享文件信息

2.共享资源

共享资源,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有共享向导)。点击“共享”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添加你要共享的文件,然后选择共享方式“公开”或“私密”(需要设置密码)。最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图3 添加共享文件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共享文件的标题或进行一番描述(也可以什么都不修改),然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共享。

图4 填写共享文件的属性

将共享链接发给好友,他们就可以直接进行文件下载了(前提是共享者必须联网)。

图5 文件共享成功

好友收到链接地址后,将地址复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点击确定,即可打开下载页面。如果是加过密的文件,则需要输入密码方可下载。

图6 下载文件

点击“提交”按钮,如果共享的文件没有二级目录的话,则自动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点击“保存”按钮即可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Zapr目前并不支持像迅雷一样的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图7 下载文件

如果共享者未联网或退出了Zapr,将不能进行下载。

图8 下载文件时,必须联网并且登录Zapr

这样,如果有什么值得分享的东西,直接添加到共享列表中,然后将链接地址发送给好友,好友就可以直接进行下载了,省去了大量的上传时间,是不是非常便捷呢。喜欢的话,赶快下载下来使用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