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ny Chatlog MSN聊天记录轻松管

[摘要]  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用户都知道,其自带的聊天记录查看工具非常简单,无法像QQ消息管理器一样对聊天记录进行查询、管理等等。好在现在有第三方软件可以为我们实现更为完善的聊天记录查看和管理工具。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名为“Any Chatlog”的小工具,它可以让你轻松查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聊天记录。可以根据联系人及会话整理聊天记录,也可以使用日期或关键词搜索、过滤聊天会话。更可以一次性查看存放在多个文件夹或电脑中的聊天记录文件。

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用户都知道,其自带的聊天记录查看工具非常简单,无法像QQ消息管理器一样对聊天记录进行查询、管理等等。好在现在有第三方软件可以为我们实现更为完善的聊天记录查看和管理工具。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名为“Any Chatlog”的小工具,它可以让你轻松查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聊天记录。可以根据联系人及会话整理聊天记录,也可以使用日期或关键词搜索、过滤聊天会话。更可以一次性查看存放在多个文件夹或电脑中的聊天记录文件。

软件名称: Any Chatlog for Live Messenger

版本信息: 1.0.1

软件大小: 0.3 MB

软件语言: 中文

第一次启动 Any Chatlog ,软件将要求选择聊天记录保存文件夹(图1),你即可以点击“自动寻找”让软件自动搜索(需要输入你的登录帐号),也可以点“添加”直接手动选择聊天记录所在文件夹。如果有多个帐号的聊天记录,可逐一进行添加。

图1:添加聊天记录文件夹

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正式查看聊天记录了。在 Any Chatlog 我们可以直接按联系人来查看聊天记录,直接在“联系人”列表选择某联系人,相应的聊天内容即会显示(图2)。查看所选择的聊天记录时,来自不同联系人的历史记录将用不同的颜色显示。

图2:查看完整的聊天记录

当然,软件不仅仅提供聊天记录的简单显示功能,还提供了关键字查询、选择聊天记录时间、最后/最前多少条记录等等过滤方式。下面来一起详细看看:

日期:除了可以显示全部时间的聊天记录之外,还可以选择只显示今天、昨天、最近7天、本月、上月,以及用户自定义。

关键字:如果使用关键字的话,凡是聊天记录中包含对应关键字的语句将高亮显示,有利于用户在聊天记录中快速定位所要的内容。

如果,你正在为查看管理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聊天记录而烦恼,那就不妨来试试 Any Chatlog 吧,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内置的聊天记录查看器直接说拜拜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