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教程:运用表格模板插入表格技巧

[摘要]  在Word2007中内置有多种用途、多种样式的表格模板供用户快速创建表格。使用表格模板创建的表格只需编辑表格的文字内容,并对表格行列进行简单设置即可满足用户的需求。在Word2007中使用表格模板插入表格的步骤如下所述:

在Word2007中内置有多种用途、多种样式的表格模板供用户快速创建表格。使用表格模板创建的表格只需编辑表格的文字内容,并对表格行列进行简单设置即可满足用户的需求。在Word2007中使用表格模板插入表格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07文档窗口,切换到“插入”功能区。在“表格”分组中单击“表格”按钮,如图所示。

第2步,在打开的表格菜单中指向“快速表格”选项,并在打开的表格列表中选择合适的表格模板即可,如图所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