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修改QQ空间文字字体颜色

只修改字的颜色:

要修改字体和颜色的字

color用来设置QQ代码文字的颜色。好看的字体颜色有:#ff1493 #228b22 #4169e1 #9400d3 #ff0000 #daa520 #00ccff #ccccff #cc99ff #993399

只修改字的大小:

要修改字体和颜色的字

size用来设置文字的大小。 数字的取值范围从1-7,size取1时最小,取7时最大。

只修改字的字体:

要修改字体和颜色的字

face用来设置字体。如黑体、宋体、楷体_GB2312、仿宋_2312等等。

同时修改字的字体,大小,颜色:

要修改的文字

其中,要修改的文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