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不必烦恼 加速Win2003关机操作

[摘要]  Windows 2003是目前版本最高的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其功能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版都要强,但是其关机操作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小麻烦。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解除这些麻烦,让关机加速。
  Windows 2003是目前版本最高的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其功能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版都要强,但是其关机操作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小麻烦。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解除这些麻烦,让关机加速。

一、关闭关机事件跟踪程序

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窗口,然后在左侧“计算机配置”中找到“管理模板→系统”,双击右侧的“显示关闭事件跟踪程序”,将其设为“已禁用”,经过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操作步骤后,那个恼人的关机事件跟踪程序窗口就不会再出现,从此可以直接进行关机操作。

二、关闭关机审核

虽然可以直接执行关机操作,但是在关机前系统会进行很多检查,因此我们可以进行设置,让它跳过一些不必要的检测。

在桌面空白处右击,打开显示属性窗口,切换到“屏幕保护程序”标签,单击“电源”处的“高级”按钮,然后在“高级”标签中将“在按下计算机电源按钮时”的项目设为“关机”即可。

经过两个简单的设置,你会发现2003的关机速度快了许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