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情感日志 六个爱情补丁

[摘要]  年轻男女从相恋、相爱到步入婚姻殿堂,就如同运行电脑软件,因为存在于网络中,如果不经常打上补丁,就难免受到病毒的入侵,从而影响运行质量甚至导致整个系统的崩溃,所以八哥网(http://www.it8g.com)告诉你,一定要打上一些婚姻小补丁。

年轻男女从相恋、相爱到步入婚姻殿堂,就如同运行电脑软件,因为存在于网络中,如果不经常打上补丁,就难免受到病毒的入侵,从而影响运行质量甚至导致整个系统的崩溃,所以八哥网(http://www.it8g.com)告诉你,一定要打上一些婚姻小补丁。

1.拥抱――轻轻的一个拥抱能够融化一颗层层防御的心。当你为他斟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时,别忘了多加上一个体贴的拥抱,这可比糖和牛奶更让他甜在心里呢!

2.调情――夫妻间最难得的是有情调。一举手,一投足,一颦一笑,都有一份情在里面。试着用一个迂回的方式来邀请她共进午餐吧,让她的双眼在你身上多停留几秒。浪漫,调情,就从舍不得离开的眼神开始蔓延……

3.临别一吻――你绝对想不到,当你急着出门时的匆匆一吻有多么大的魔力。临别的一吻能把你们彼此的心紧紧地系住。

4.惊喜――偶尔意外地为他煮顿丰盛的晚餐或是携他一同去他最喜欢的餐厅。精心地营造一室的浪漫,让累了一天的心上人,有一个如履仙境的惊喜。

5.纪念日――每年都有几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特别是结婚纪念日,让彼此都回想起最初心跳的感觉,就是最好的加温方式!

6.爱要做――有爱就要说出口,切不要将其埋在心头。谈情说爱,这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更应该是中老年人的必修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