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打电话时紧张?

[摘要]  很多公司,把人招进来,只看结果,不管你怎么弄,只要月底拿钱到公司,就是好样的,至于你怎么弄到的,那是你的事,公司管不着,更谈不上培训了,导致很多新人流失率非常的严重,这样的现象在很多公司看作是非常正常的事,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份单位招人的时候总是强调“经验”的原因,说白了,这些单位根本不懂销售管理,既浪费的员工的时间, top-sales.com.cn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王越老师:

您好!您的文章写的太棒了,受益匪浅。我是一名新业务员,进公司快一个月了,我也打过几次电话,每次拿起电话我都会想这个电话我该打吗?打过去说什么呢?而且自己比较害怕说话,一拿起电话心就碰碰跳个不停,我想客服这个毛病。希望王老师给予建议!谢谢!

祝商安!

程*

我的回答:

1 每个人都希望有人关注他,即使是向他推销产品,在他的内心深处也会感觉良好的,只要他对你这个人不讨厌。所以,客户接到你的电话,内心是很高兴的,所以,放心大胆地给客户打电话。

2 “一拿起电话心就碰碰跳个不停”,你非常担心客户会无礼地拒绝你,认为你打扰了他正常的工作,其实这个只是你头脑中的客户,而不是现实中的客户,你担心的是你头脑中的客户拒绝你,而不是现实中的客户,想一想上面那段话,别人会很高兴接到你的电话。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3 大部份的女孩子出门之前都会花很长的时间打扮自己,其实走在大街上,或进入你们公司,很少有人会关注你,即使你昨天晚上一夜没睡觉,你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今天状态不好,别人通常看不出来。你虽然是个“新手”,说不定对产品了解的都还不全面,但客户不一定能看出来,也不会太在意,所以,放心大胆地去谈,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的,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备注(以下内容是我有感后来添加的):

销售就是做流程

很多公司,把人招进来,只看结果,不管你怎么弄,只要月底拿钱到公司,就是好样的,至于你怎么弄到的,那是你的事,公司管不着,更谈不上培训了,导致很多新人流失率非常的严重,这样的现象在很多公司看作是非常正常的事,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份单位招人的时候总是强调“经验”的原因,说白了,这些单位根本不懂销售管理,既浪费的员工的时间, top-sales.com.cn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其实销售是很讲流程的,销售就是一个概率的游戏,你谈的客户越多,你的经验就越丰富,成功率就会越高,企业更多的应该把焦点放在拜访量上,比如:某家公司要求销售人员每天上门拜访8家客户,每天打30个电话,一个月最少有一天拜访老客户,每周选出拜访量最高的同事给予表扬,这样,每个人每天都想到的是我如何完成公司的拜访业绩,想要完成拜访业绩,就要充分做好前期的工作计划,线路安排,目标设置。至于结果,流程做好了,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