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何继盛:我们会和渠道商一起度过冬天

[摘要]  当金融危机的寒气开始在中国的IT市场蔓延时,渠道商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恐慌。尽管厂商作为整个IT产业链的上游环节,在这个寒冬之际,同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裁员和降薪相继出现在IT厂商之中。

当金融危机的寒气开始在中国的IT市场蔓延时,渠道商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恐慌。尽管厂商作为整个IT产业链的上游环节,在这个寒冬之际,同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裁员和降薪相继出现在IT厂商之中。

APC-MGE公司APC中国区渠道部总经理 何继盛

而渠道商的生活似乎更加难一些,一些渠道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他们面临难题不是过冬和储备食物,而是怎么能在寒冬刚来临的时候不被冻死和饿死!而据记者对上游厂商采访所得到的消息时,在这个寒冬时节,厂商将会紧密的和渠道商在一起,不会将他们甩下,大家会一起过冬。或许这样的声音,能够稍微安抚一下紧张的渠道商。

近日,APC-MGE公司APC中国区渠道部总经理何继盛,在接受媒体就如何和渠道商一起过冬、2009年将对渠道进行哪些工作的调整时,何继盛答道,2009年APC首先会加大在市场上的投入,这个会增加,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方面都在压缩成本,但是明年不但不会减少在市场中的投入,反而会增加。

第二点,APC现在考虑如何与渠道一起渡过这个冬天,不但是渡过,而且是很好的渡过。借用刚才有人提到的那个词,就是如何练好内功,因此现在的时机也可以让我们去把原来做的不足的地方去做好,把内功练好。

第三,APC在2009年会进一步深化之前的培训机制,给渠道更多的培训机会,也会通过给这些渠道伙伴更强的能力来增强他们的竞争力。同时APC在2009年也会有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