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CEO沃特金斯离职 董事长卢克佐即刻兼任

[摘要]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硬盘制造商希捷周一宣布,董事长史蒂芬・卢克佐(StephenLuczo)取代威廉・沃特金斯(William Watkins)兼任CEO和总裁之职,该任命并即刻生效。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硬盘制造商希捷周一宣布,董事长史蒂芬・卢克佐(StephenLuczo)取代威廉・沃特金斯(William Watkins)兼任CEO和总裁之职,该任命并即刻生效。

沃特金斯已在希捷工作12年,2004年起开始担任CEO之职。希捷表示,为平稳交接,沃特金斯将继续为卢克佐提供咨询服务。下周,卢克佐和沃特金斯将进行会谈,以确定沃特金斯是否将继续在希捷任职。

卢克佐已在希捷效力15年,2002年出任希捷董事长。1998年7月至2004年7月,卢克佐也曾担任过希捷CEO一职。1月21日,希捷将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届时,预计希捷将公布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