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应用程序收入极少 但可减少微软利润

[摘要]  1月9日消息,关于谷歌应用程序商店有两个理论:谷歌应用程序将很快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使谷歌不再仅依赖搜索;谷歌应用程序将消灭微软。

1月9日消息,关于谷歌应用程序商店有两个理论:谷歌应用程序将很快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使谷歌不再仅依赖搜索;谷歌应用程序将消灭微软。

谷歌外部的一位熟悉谷歌应用程序的消息灵通人士说,这个理论的第一部分是可笑的。他说,在谷歌应用程序推出两年之后,谷歌企业部门2009年的销售收入目标是1000万美元(20万个付费用户,每个用户50美元)。有些谷歌官员希望2009年这个部门的收入将达到4000万美元(80万用户,每个用户50美元)。这两个数字都是一个玩笑。

为什么收入这样少?消息灵通人士称,谷歌劝说免费的谷歌应用程序用户成为付费用户将是很困难的。这就是说,谷歌显然很难把谷歌应用程序变成一项真正的业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谷歌应用程序不是微软的一个威胁。

谷歌应用程序被人们当作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这些应用程序满足了普通用户的需求(而微软的Office的功能太多了)。这些应用程序简单和方便,而且具有价格免费的优势。

谷歌应用程序最终可能会成为一个差劲的和收入极少的业务,但是,却可以削弱微软的收入和利润。因此,不要放弃第二个理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