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SAP北亚区董事长加盟东软集团任副总裁

[摘要]  12月5日消息,东软集团今天对外宣布,原SAP北亚区董事长兼CEO克劳斯・西曼于日前正式加盟东软集团,担任东软集团副总裁兼东软欧洲公司总裁。

12月5日消息,东软集团今天对外宣布,原SAP北亚区董事长兼CEO克劳斯・西曼于日前正式加盟东软集团,担任东软集团副总裁兼东软欧洲公司总裁。

东软认为,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欧洲跨国公司将面临成本与创新的双重压力,外包将是他们未来获得竞争力的重要策略之一,东软希望此次任命将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开拓力度。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表示,欧洲是全球先进的装备制造中心,在手机、汽车、控制系统、医疗设备等嵌入式软件开发与服务方面有着大量的需求,未来几年,东软将像其10多年来一直积极开拓日本市场一样高度重视开拓欧洲和美国市场。

资料显示,克劳斯・西曼先后就任西门子数据系统公司国际销售经理、西门子上海公司总经理,并于1997年加入SAP公司,担任SAP大中国区CEO;2005年1月,他就任SAP北亚区董事长兼CE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