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IT市场10大预测 苹果黔驴技穷上网本降温

[摘要]  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杂志《PC Magazine》主编兰斯・乌兰诺夫(Lance Ulanoff)日前对2009年的IT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乌兰诺夫认为,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于2009年10月前发布。

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杂志《PC Magazine》主编兰斯・乌兰诺夫(Lance Ulanoff)日前对2009年的IT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乌兰诺夫认为,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于2009年10月前发布。

此外,今年迅速风靡的上网本明年将有所降温。受功能和性能上的限制,消费者逐渐转向低端笔记本电脑。传闻的已久的微软Zune手机明年可能与消费者见面。至于人们所期待的苹果新品,可能要让用户失望了。以下为乌兰诺夫对2009年IT市场进行的10大预测:

确定:

1. 微软发布Windows 7

2. 网络中立性立法

3. 带宽限制成普遍现象

可能:

4. 上网本市场逐渐降温

5. 家庭服务器产品仍得不到普及

6. 面向消费者的机器人开发将放缓

7. 微软将放弃Zune播放器推Zune手机

8. 社交网络/Web 2.0进一步普及

不可能:

9. 苹果不可能再推出一款“杀手级”新产品

10. 真正可随意触摸的的触摸屏还不会上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