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可能被东芝收购 SanDisk公司股票大涨

[摘要]  由于市场推测东芝将收购SanDisk公司,SanDisk股票在纽约时间星期三下午4点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了1.81美元,涨幅为25%,交易价格是9.02美元。

由于市场推测东芝将收购SanDisk公司,SanDisk股票在纽约时间星期三下午4点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了1.81美元,涨幅为25%,交易价格是9.02美元。

WhatsTrading.com公司战略分析师FredericRuffy说,有推测称,东芝可能会收购SanDisk。这个消息促使SanDisk的股票上涨。

这个收购交易将使东芝能够接触到SanDisk拥有的存储技术专利,因为东芝正在谋求在NAND闪存市场缩小与三星电子的差距。

SanDisk发言人RyanDonovan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东芝纽约办事处的接待人员称,没有人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在三星电子今年10月份放弃58.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之后,SanDisk首席执行官EliHarari一直面临着振兴企业的压力。由于闪存价格下跌,SanDisk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亏损。

10月20日,东芝宣布它计划购买它与SanDisk合资的企业中的30%的生产能力以便降低生产成本。

旧金山的Caris & Co公司的分析师BetsyVanHees说,他对东芝收购整个SanDisk公司表示怀疑。她说,东芝是闪存方面的技术创新者。东芝为了这个原因收购整个SanDisk是没有意义的。她对SanDisk的股票评级是“中立”,不持有任何SanDisk的股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