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道:大联道,大财富

[摘要]联道产品的应用范围设计大中型各类企业,对应需要的销售能力及服务能力较高,因此,联道期盼合作伙伴具备一定的能力,才够适应各细分目标市场的需求。渠道的能力不但在于销售能力、市场推广能力,更重要的是专业服务能力,服务客户的能力,即具有咨询、产品和运营模式讲解,实施、服务等,而不只是具有销售能力。

被访者:联道公司 董事长 周双全

采访者:中国软件网 记者 于巧稚

联道公司 董事长 周双全

记者:请您谈谈目前联道产品市场发展的现状?

联道:联道对于产品的把握信心十足,因为产品是从实践中产生,更因产品符合现代开发理念,更具有后发优势。从市场的反馈看,联道软件在华东、华南、西南等片区均受到客户的认可,后发优势初现成果。

记者:那么,联道的全国渠道策略是怎么样的?

联道:联道软件市场策略以华东片区为大本营,辐射全国。联道软件上海营销总部设在上海浦东软件园,对全国的营销工作进行指挥、指导。华南的广州营销服务中心,西南的南宁研发总部、昆明营销服务中心、贵阳营销服务中心,中南的长沙营销服务中心根据上海营销总部的指导,开展本地化营销服务工作。

我们现阶段不是靠渠道政策吸引渠道,而是让渠道认知我们的产品,以产品吸引渠道。我们不在于渠道多,而在于渠道的能力,以及是否能够与联道形成完整的价值链,与形成明确的分工,即联道负责产品开发和知识积累,渠道在于为客户带来咨询、实施和服务的价值。联道的责任是为渠道提供丰富的产品,使得渠道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应用,而不是局部的应用。

总的来说,渠道与联道是一个完整的价值链,联道的责任在于做出适应时代、适应企业的产品,以产品取胜,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应用,形成“大联道”。

  记者:联道发展渠道的优势在哪里?

联道:联道的优势在于做产品,因此联道发展渠道的最大优势也在于做产品。在软件行业,一个好的产品就是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一个高效的管理方式,联道在产品方面的优势,也即发展渠道的最大优势。联道也会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给渠道,使“大联道”具备长期的盈利能力。“大联道”是联道和渠道紧密联系的价值链,专业的分工,共同的合作,将会使“大联道”发挥最大财富效应。

记者:联道在甄选渠道时会考虑哪些问题?

联道:联道产品的应用范围设计大中型各类企业,对应需要的销售能力及服务能力较高,因此,联道期盼合作伙伴具备一定的能力,才够适应各细分目标市场的需求。渠道的能力不但在于销售能力、市场推广能力,更重要的是专业服务能力,服务客户的能力,即具有咨询、产品和运营模式讲解,实施、服务等,而不只是具有销售能力。

记者:联道发展渠道的特色是什么?

联道:联道渠道是一个细心耕耘的过程,不会急于求成。但前期,联道会以培训等方式,使渠道了解产品,了解产品市场,再逐步走向长期合作。只要具备专业服务能力,不管是个人还是小团队,联道都会扶持其成长。

联道集团华东区第一期集团资金管理讲座11月27日、28日、29日在上海营销总部拉开帷幕,这是联道面向渠道开展培训的第一步。联道软件还将持续开展培训活动,将更多的企业高效管理的理念及方式,传达给渠道伙伴。

  记者:联道接下来的市场计划是什么?

联道:“得渠道者得天下”,渠道的地位从来都是居高不下。作为第三代财务软件,联道软件有强势的产品优势,强势的产品更需借助强势的渠道,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将产品的优势传达给客户。

产品优势是营销成功的基础,市场反馈是营销成功的见证。媒体、酒店、房地产、制造业、广告业、百货业、IT业、商贸企业的客户,已经开始感受到联道第三代财务软件和第三代管理软件带来的飞速的效率提升。上海、广州、南宁、昆明、长沙、贵阳等区域的渠道伙伴,已经体会到联道渠道合作带来的效应。

选择有竞争力的新锐产品,选择具有丰富产品线的厂商,选择能够长期共同发展的厂商,是渠道伙伴成功的关键。而联道,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联道非常真诚的欢迎各位伙伴加入“大联道”!

人物简介:

周双全,联道集团董事长,师从经济学家厉以宁、经济学家张维迎、财务管理专家项兵、生产管理专家李乐德、实践管理专家何志毅等国内著名学者。其行为财务理念、集团型运营企业现代管理理念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也是联道M5集团财务管理软件的核心指导思想,是一位横跨财务领域、管理领域、信息化领域的专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