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Amdocs Clarify集成到微软CRM中

提问:请问若要从现有的Amdocs Clarify转换到微软的CRM是否方便?或者能否在现有的系统上使用微软的CRM?

专家回答

Dynamics CRM本身不支持对Clarify的集成。但是它提供了一个精密的导入工具以允许Clarify的用户将客户资料及前景数据导入到微软的CRM中。

曾经流传说微软的BizTalk Server 2006 (XML服务器中间件)自带了一个支持Clarify的本地配适器,但是看来此功能还尚未被发布。有一种方案是通过Web Service APIs, BizTalk 或其它中间件解决方案来集成上述这两个应用。(Dynamics CRM包含了本地BizTalk支持和Web Service APIs)

对于你所提的这个问题目前很难给你一个完整的回答,因为我对你们的企业和Clarify的使用状况所知甚少。对于CRM应用来说,商业流程、升级需求、客户互动和分析报告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同理,若要将Clarify移植到Dynamics上也要考虑到这些因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