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托管型CRM的当机做好准备

提问:我听说了Salesforce.com的停电事件。如果我的托管型CRM当机,请问在当机期间该如何来调整用户的工作?

专家回答:

我所能想到的最佳实践方法是事先为这种可能性的出现准备好一套应对方案。问问你自己在你的日常工作中是否有方法来消化暂时空闲的人力。 举个例子,大部分托管型方案都为你提供了一套离线或远程功能以防脱离无线网络范围后出现的瘫痪。大部分也提供了下载一些信息到桌面应用(比如Outlook)的功能。利用这样的功能可以将你暂时空闲的人力消化到你的日常工作中,因此万一有类似情况发生,短期之内你就可以顺利过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