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信息化每一天力推手机出版业务

近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广东省出版集团公司举行手机出版合作洽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出席会议并表示,随着无线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出版作为数字出版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出版新的业态,引发了出版业的深刻变革。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方面则表示,目前“信息化的每一天”已经规模凸现,每天发送短信超过3.4亿条,彩信超过1000万条,每天手机上网客户超过800万,手机在通话之余正在迅速成长为个人的贴身小秘书和“信息宝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