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微软Visual Studio 2008 SP1

[摘要]-从现有的一套ADO.NET数据访问技术发展而来的实体框架,开发人员可以按照应用程序特定的域模型(而不是基础数据库模型)来针对关系数据库进行编程;-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改进了对互操作性的支持,增强了部分受信任情况下的调试体验,并且扩展了整合协议支持;

  微软刚刚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08 Service Pack 1以及配套的.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Visual Studio 2008 SP1的主要改进包括:

  -改进的WPF设计器;

  -全面支持SQL Server 2008;

  -新的ADO.NET Entity Designer;

  -改进的VB和VC++组件和工具(包括基于MFC的Office 2007界面Ribbon);

  -根据用户反馈增强了TFS的版本控制操作、性能和用于工作项目追踪的电子邮件集成;

  -更丰富的JavaScript支持,增强的AJAX和数据工具,增强Web站点部署功能。

  .NET Framework 3.5 SP1提供了以下新功能和改进:

  -ASP.NET 动态数据,它提供了丰富的框架,从而使用户可以快速进行数据驱动的开发,而无需编写代码;ASP.NET AJAX 的一项新增功能,对管理浏览器历史记录提供了支持(支持后退按钮);

  -对公共语言运行时的核心改进包括:改进了 .NET Framework 本机映像的布局、选择不再对完全受信任的程序集进行强名称验证、提高了应用程序启动性能、改进了生成的代码以缩短端对端应用程序执行时间、选择在 ASLR(地址空间布局随机化)模式下运行托管代码(如果操作系统支持)。此外,从网络共享打开的托管应用程序在完全受信任环境下运行时与本机应用程序具有相同的行为;

  -提高了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的性能,包括缩短了启动时间,提高了与位图效果有关的性能。WPF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改善了对业务线应用程序、本机初始屏幕、DirectX像素着色器的支持,并且新增了WebBrowser控件;

  -ClickOnce应用程序发行者可以决定在适当情况下不进行签名和加密,开发人员可以编程方式安装ClickOnce应用程序以显示自定义署名,并且ClickOnce错误对话框支持链接到Web上应用程序特定的支持网站;

  -从现有的一套ADO.NET数据访问技术发展而来的实体框架,开发人员可以按照应用程序特定的域模型(而不是基础数据库模型)来针对关系数据库进行编程;

  -LINQ to SQL新增了对SQL Server 2008中的新日期和文件流功能的支持;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改进了对互操作性的支持,增强了部分受信任情况下的调试体验,并且扩展了整合协议支持;

  -用于SQL Server (SqlClient)的.NET Framework数据提供程序新增了对SQL Server 2008中的文件流和稀疏列功能的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