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每年向Apache捐10万美元支持开源软件

[摘要]7月26日消息,作为更新的支持开源软件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将每年贡献10万美元以加入Apache软件基金会并且保证向开放技术规范协议组织提供新的协议和向ADOdb数据库提供一个补丁。

  7月26日消息,作为更新的支持开源软件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将每年贡献10万美元以加入Apache软件基金会并且保证向开放技术规范协议组织提供新的协议和向ADOdb数据库提供一个补丁。

  每年向Apache的投资将使微软成为“白金”赞助者。这是Apache基金会最高等级的赞助者。在这个级别上,微软将与雅虎和谷歌等竞争对手一起支持这项努力。

  微软谨慎地指出,不要推测微软此举可能是要脱离自己的IIS网络服务器平台。相反,微软说这笔捐款意味着微软承认这个基金会在开源软件工作方面的重要性。

  面对竞争对手和管理部门越开越大的压力,微软最近一直采取更开放的开发政策。当然,微软的许多计划都受到了批评。一些人说微软就是在做秀。但是,Apache对于微软的这个捐献行动给与了积极的评价。

  Apache软件基金会主席Jim Jagielski称,我们感谢微软慷慨地赞助。这些赞助将用于支持Apache软件基金会和这个基金会目前正在使用和开发的60个顶级项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