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举:业绩是SAP人事变动的第一要素

[摘要]【IT商业新闻网讯】(记者吴亮)近期,SAP高层频繁更换的现象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IT商业新闻网》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副主任,信息化专家朱鹏举,请他对这个事件谈谈看法。作为一个在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工作多年的信息化专家,朱鹏举的看法显得豁达而谨慎。

  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副主任、信息化专家 朱鹏举

  近期,SAP高层频繁更换的现象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副主任,信息化专家朱鹏举,请他对这个事件谈谈看法。

  作为一个在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工作多年的信息化专家,朱鹏举的看法显得豁达而谨慎。相对于业内和媒体传达的一种倾向性很强甚至激进的言论,朱鹏举显得不以为然。他说,在任何营利性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内部人事的更迭和争斗都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业绩永远是人事变动的第一要素,尤其是对于注重实效的外企而言。外企移驻中国,面对陌生的市场环境和文化背景,他们所需要的管理人才更是复杂多变。SAP中国此次的人事变动,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文化背景的差异所导致的管理模式的分歧。管理不到位,必然会影响到业绩。至于说这次人事变动之后,SAP中国整个业绩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坏,现在谁也说不准。一切靠业绩说话。

  另外朱鹏举对于SAP产品的评价也并不是很高。与众多国内软件业人士一样,朱鹏举看好一些本土化的软件企业。尤其是针对一些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软件,朱鹏举更青睐国内品牌。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品牌软件不一定就适合中小企业,关键还得看最后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