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SAP内部斗争 客户更看重产品服务

[摘要]近期,SAP高层频繁更换的现象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IT商业新闻网》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一家SAP中国客户代表,请他对这个事件谈谈看法。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SAP客户在记者采访时强调,SAP内部斗争是正常的事,哪家企业都有。

  近期,SAP高层频繁更换的现象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一家SAP中国客户代表,请他对这个事件谈谈看法。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SAP客户在记者采访时强调,SAP内部斗争是正常的事,哪家企业都有。当前,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关心的,不是SAP内乱,而是SAP的产品、价格和服务在这次内乱中是否受到影响等。不过,SAP个别员工,通过聊天,我们也发现他们的情绪有些波动,精神状态没有以前好。可能是受此事件影响。

  同时,这位用户也谈到,SAP是一家优秀公司,无可争议。但SAP产品功能过于丰富,应用很复杂,对应的系统产品实施周期也长,R/3产品、BO产品,都有这个问题。实施周期,通常情况下,1到2年,或2到3年,作为用户,真是耗不起,一是耗不起时间,二是耗不起精力,三是耗不起金钱;重要的是,后续应用SAP软件的维护成本也很高,国内的企业,通常难以接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