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Zoomix软件扩展数据库市场

[摘要]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证实它已经签约将收购Zoomix公司,这家公司开发的自动化数据质量技术能够提高微软数据库软件的质量,帮助微软在全球数据库市场扩展公司的SQL服务器业务。

  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证实它已经签约将收购Zoomix公司,这家公司开发的自动化数据质量技术能够提高微软数据库软件的质量,帮助微软在全球数据库市场扩展公司的SQL服务器业务。

  自六月份早些时候开始,业界一直流传微软将收购位于耶路撒冷的Zoomix公司,但微软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据Zoomix公司网站提供的信息称,Zoomix公司的加速器软件结合语义和语言分析,对机械的知识进行分类、匹配并使复杂的企业数据标准化。公司的主要客户是美国、欧洲和中东地区垂直市场的制造、分发、销售和金融企业。

  微软公共关系公司表示,微软计划把Zoomix的自动化数据质量技术整合进它未来发布的SQL服务器数据库中。Zoomix表示,它的开发团队将加入微软在以色列的SQL 服务器研究开发团队。

  软件卖主提供的数据库、商务智能和数据管理软件把越来越多的数据质量功能整合进这些提高企业整体数据质量的产品中。数据管理始终是企业客户存在的一个重要问题,尤其存在于大企业中不同系统的多种储存方案中,它们彼此之间可能略微不同。数据质量软件可以确保为数据的登录和储存过程提供帮助,随后向决策者提供。

  IT分析机构 Ptak、Noel &Associates分析师 Richard Ptak表示,目前我们面临的问题之一是更多的数据、获得信息并通过信息获得事件的知识设法进行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困难的。微软在它的数据库产品中整合自动化数据质量技术,尤其是入门数据工作流程,可以极大的帮助整个数据的质量,减少错误和矛盾,在连续运作的过程中消费者希望对错误和矛盾尽早纠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