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小企业提供Vista免费技术支持

[摘要]Windows小企业产品经理格雷格・埃莫罗菲尔(Greg Amrofell)称:“我们已开始着手消除市场上的观念差距,并相信能使人们改变观念。微软还将推出一个名为Windows Vista兼容性中心的新网站,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后续的兼容产品和设备名单。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Windows Vista销售不佳和企业应用稀少的形势下,微软正着手进行近年来最大规模之一的免费支持服务,将推出一项旨在说服小企业客户相信Vista系统并不象想象中那样糟糕的新计划。

  Windows小企业产品经理格雷格・埃莫罗菲尔(Greg Amrofell)称:“我们已开始着手消除市场上的观念差距,并相信能使人们改变观念。”

  微软周二在休斯顿召开的度全球合作伙伴年会上宣布了这项名为“小企业保障”(Small Business Assurance)的新计划,其一部分内容是微软将向员工人数少于50人或电脑数量少于25台的公司提供免费的“深度技术”支持――尽管这种支持只是暂时的,而且只通过电话进行――和一个部署规划网站,前提是这些公司必须在7月1日到9月30日之间升级到Windows Vista Business或Ultimate系统。

  免费技术支持的时间将在10月底截止。微软称,推出部署规划网站的目的是消除人们对Vista系统“没有根据的观念”,这可能表明Vista仍难以取得小企业的认同。该网站将着重强调小企业使用Vista系统的个案研究,并提供升级程序以消除人们对该系统兼容性和稳定性问题的担忧。

  微软还将推出一个名为Windows Vista兼容性中心的新网站,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后续的兼容产品和设备名单。

  埃莫罗菲尔称,市场仍对Vista系统的稳定性或兼容性感到担忧而不愿升级,小企业更是如此。甚至有人向微软表示:“看上去这不过是Windows XP的美化版而已。”微软正是希望改变这些观念,才计划推出技术支持和网站。

  新推出的网站将记录微软为Vista所做的工作。举例来说,微软称主要市场研究公司追踪的应用程序中,有99%都能与Vista兼容,其中包括所有主要的小企业应用程序。此外,Vista遭受恶意程序攻击的数量要比Windows XP SP2低60%。埃莫罗菲尔称:“我们只是不确定小企业是否知道这些,有些人甚或还不知道Vista SP1已经出货。”

  微软这一新计划的暂时性可能将带来一闪即逝的销售增长,随之而来的可能是小企业对Vista感到头疼,甚至感觉做了赔本买卖。当该计划于10月份结束之后,客户将不得不折返传统的支持渠道,也就是硬件生产商和经销商等,这意味着成本将再次上升。微软甚至不知道一旦该计划到期后,还有多少“消除没有根据的观念”的信息仍将在网上保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